©shy one | Powered by LOFTER

时至今日

【女军与女画家的故事。】


EP.13


  “真的要去?”


  “肯定要去啊……欧尼放心,我会搞定的。”


  吴夏荣搓了搓孙娜恩挽住自己胳膊的手背,笑着慢慢把她的手抓开,放回她腿上再轻轻拍了拍。然后稍微整理了一下着装便下车了,头也不回地进了一栋写字楼。


  “娜恩啊~别担心,不会有事的!”


  驾驶座上的经纪人尹普美转过头来安慰着孙娜恩,孙娜恩还是望着窗外吴夏荣的背影,直到目送她走进了电梯。


  “欧尼……夏荣为什么那么生气?”


  孙娜恩想不明白,听说早上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吴夏荣的脸色突然就变得很差,难道是自己艺人体质所以觉得没什么,才会对吴夏荣的反应感到奇怪吗?


  “呃……等她回来,你自己问她吧……我可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尹普美现在才没空照顾孙娜恩的小问号,在她身上已经有一个大感叹号要想办法解决了,还是红色加粗的呢……


——三个小时之前——(初普家)——


  “你认识我父亲?”


  看到吴夏荣愕然的表情,一旁的朴初珑突感事件大条,躲到吴夏荣背后使劲给尹普美打眼色:


  『你怎么回事???』


  尹普美紧紧捂着嘴,眼睛看都不敢看吴夏荣,脑子里极速运转,该怎么圆呢?这个烂摊子……


  这要是只有朴初珑还好办,毕竟这姐姐对她的鬼话不会深究太多,怀疑个一会儿就会放过自己的,可是这吴夏荣……不知道还会不会跟以前一样执着……


  “你是不是跟我父亲做了什么交易?”


  “啊?没有……哪有交易?”


  “没有吗?”


  吴夏荣眼神犀利地盯紧了神色慌张的尹普美,声音也越发低沉,心中压抑已久的愤懑在『吗』字上拉长,如箭在弦上一般紧绷。


  尹普美在这种极度心虚的氛围中压根坚持不了多久,竟被逼得节节倒退,恍惚中,似乎听到了自己的手机铃声响起,像救命稻草一样……在房间里呼唤她。


  平日里对铃声完全不敏感的尹普美,此时此刻简直顺风耳在线,确认了再确认,还真的是手机响了!


  “啊!娜恩啊!是娜恩打电话来了!”


  随口扔了个谎就撇开吴夏荣跑回房间,吴夏荣却像中了咒似的就这么被定住了。


  等到回过神来,吴夏荣才后知后觉自己刚刚被定住的样子真的很傻气,所以一脸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嘴边,想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转过了身,却看到了正在她背后憋着笑的朴初珑。


  “……”


  吴夏荣瞬间有点一世英名被调戏了的感觉……


  眼神飘忽地轻轻跟朴初珑点了个头,然后假笑着走开了。


  朴初珑也很礼貌地嘟着嘴点了点头,其实心里按耐不住的笑声已经快把自己震内伤了。


  吴夏荣越想越不服气,猛地一个脚刹,接着转变方向就往尹普美房间冲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初珑太感谢吴夏荣的身体搞笑了,让她终于有机会大声笑出来,憋笑真的好累。


  但是一想到尹普美这下完蛋了,朴初珑边笑变挤着脸颊肉担心道:


  『普麻啊这下可怎么办啊kkkkkkkkk』


  “等一下!!!真的是娜恩啊!孙娜恩啊!真的孙!娜!恩!你看看!”


  尹普美把手机屏幕怼到尾随着她冲进房间,还没来得及站稳的吴夏荣脸上。


  “啊……快接快接。”吴·突然温柔·夏·瞬间乖巧·荣


  “诶……dei……我知道了……”尹·逃过一劫·普·翻着白眼·美


  “娜恩呀~什么事?”


  尹普美在吴夏荣的『监视』下,总算接电话了,可是电话里的孙娜恩一上来便问了一句:


  “夏荣醒了吗?”


  “嗯~醒了……非常醒……”


  尹普美带着一点吐槽的语气,用眼神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吴夏荣,惹得吴夏荣心生不爽,但还是很耐心地等着。


  “欧尼……他们又给我发邮件了,你别跟夏荣说……”


  “啊?啊……啊啊……dei dei……嗯嗯~耶~我知道了……”


  尹普美突然开始装模作样地捂着电话来回踱步,当着吴夏荣的面……左闪右躲的,嘴里编着没有营养的对话。


  吴夏荣歪着头,双手抱胸,抖着伸出来的左腿,带着拽拽的表情看着眼前这个正在玩单人相声的尹普美。


  尹普美被盯得浑身不自在,心里面叨叨着不知该怎么收场的时候,突然弹出一个念头:


  『不如把娜恩推出来转移她的注意力?』


  “娜恩啊!你这样不行的!你再这么忍下去真的不行的!”


  对于尹普美突然高声呐喊的操作,吴夏荣很是费解,但是出于礼貌,她还是乖乖地等尹普美挂了电话,才开口询问: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娜恩欧尼没……没叫我听电话???”


  “夏荣啊!你听我说!”


  又来了……好生浮夸的尹普美双手突然紧紧地握住了吴夏荣的胳膊,表情过分真挚得搞笑。


  吴夏荣嫌弃地揉了揉耳朵:


   “听听听,我在听,你说。”


  “这是娜恩刚刚收到的照片,这几年这家报社隔三差五地就给娜恩发他们偷拍到她的照片,而且经常刊登有关娜恩的不实新闻,内容写得真叫一个难听……”


  尹普美把刚刚从孙娜恩那里收到的照片,一一点开给吴夏荣过目。


  这组照片,是昨晚她们在医院停车场外亲热的照片,但是这个拍摄角度,只拍到了吴夏荣的背面或者半边侧脸,但是孙娜恩的脸一览无遗。


  “你是说……这几年里……我不在的『这几年里』,他们一直对娜恩欧尼……做这种……『恶心』的事?”


  吴夏荣的视线就没离开过尹普美的手机屏幕,一张一张翻看着照片时,胸间的烦闷逐步膨胀着,堵得她呼吸不顺。


  在『这几年里』与『恶心』两个词上,她使了很重很涩的语气,仿佛想用牙齿咬碎这两个词,还有,这组照片。


  还有,之后从尹普美那里了解到的:


  『nh新闻』报社


  吴夏荣努力压制住自己就快要山洪暴发的情绪,把尹普美推进了洗漱间,便转身出了客厅,跟朴初珑商量道:

 

  “初珑欧尼,我们有点事要出去办,您今天,不要出门了吧,在家待着安全些。”


  朴初珑眨巴着双眼,一脸『我啥都不知道』的表情,正打算开口问,视线就隔开了吴夏荣看到了后方从洗漱间鬼鬼祟祟探出头来的尹普美,给她使了个『欧尼就照做吧』的眼色。


  “啊……好!我知道了……我的花花草草也该修一修了,今天就……不去店里了!”


  “嗯……谢谢。”


  “不用……不用谢,早点回来噢~”


  尹普美赶在吴夏荣转身之前,溜回了洗漱间刷牙,越刷越懊悔,怎么感觉自己捅了个更大的篓子?


  “欧尼……”


  “啊啊啊!吓我一跳……”


  吴夏荣突然板着脸出现在她身后,透过镜子看到她的尹普美差点没被吓个半死……


  “打个电话让娜恩欧尼准备准备,我们过去接她一起去。”


  “诶?你不是想瞒着她去吗?”


  尹普美诧异着吐掉了一嘴牙膏泡泡。


  “没有啊……不瞒着啊……”


  吴夏荣低头洗了洗朴初珑刚刚从柜子深处给她翻出来的新牙刷,此时的情绪已经缓和了很多。


  “一般这种事不都瞒着吗?英雄救美啊……”


  “我不是英雄,我是她的爱人……”


  “……”


  “我有点紧张,我需要她。”


 


 


 


评论
热度(15)

谢谢你们喜欢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