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one | Powered by LOFTER

【室友】拍照片吗?



  “欧尼,拍照片吗?”


  “我?”


  吴夏荣在造型师给她补妆的空档,还不忘惦念着来探班她海报拍摄的孙娜恩。


  “都来探班了,拍张应援照再走吧~还是你要我把那段金枪鱼娜的视频,搞成应援视频?哈哈哈哈哈~”(实际上你也已经这么做了啊……)


  一旁的造型师憋着笑心想:


  『如果一天不调戏她娜恩欧尼,吴夏荣可能会变痴呆儿吧?每天这么变着法地玩,双商就是这样被锻炼起来的吧,啊不是……应该是被宠出来的ㅋㅋㅋㅋㅋㅋ』


  孙娜恩往吴夏荣的方向哭笑不得地轻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歪歪斜斜地靠在沙发上,继续鼓捣着她手上新入手的相机。


  其实今天来探班吴夏荣,除了给工作人员买了应援下午茶,又给吴夏荣带了更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较上次去公司探班还要用心,可是吴夏荣这孩子,毫不客气地收起礼物之后,又看中了她包里这台新相机。


  “那就送你。”


  “真的?欧尼真的要送我?舍得?”


  孙娜恩歪着头怂了怂肩膀,眼神飘啊飘的就是不看吴夏荣,似笑非笑地没有回答,看起来一脸很无所谓的样子。


  “诶~嘿嘿欧尼快别逗了~就是舍不得,你看这小眼神啊哈哈哈~”


  “莫?我怎么了?我才没有~ ㅋㅋㅋㅋㅋㅋ”


  想着更理直气壮点,扬起下巴摆出更不屑的表情,谁知道还不到半秒,就被想看她笑话的吴夏荣盯到破功,恼羞着推开吴夏荣的脸:


  “别看了,快去准备下一场……”


  “dei~那我就很大方地把这相机『借』给你吧,太无聊就拍着玩,不许走远噢~”


  吴夏荣鬼灵精怪地说完这段话,赶在孙娜恩想出手揍她之前,踩着鸭子步伐往更衣室方向逃去。


  吴夏荣换了另一套服装出来之后,就被造型师推到梳妆台前按住坐稳,开始准备新的妆发。已经没有能跟孙娜恩闲聊的空余时间了,只能透过镜子用敏锐的小眼神偷瞄着。


  『咔嚓』一声,『咔嚓』两声,定睛一看才发现孙娜恩躲在造型师身后,乐此不疲地用新相机偷拍着吴夏荣。


  吴夏荣本来想装着不知道的,可还是忍不住傻笑了出声:


  “欧尼,知道我的新歌叫什么吗?”


  “什么?”


  “我此刻想对你说的心里话……”


  孙娜恩放下相机看着吴夏荣眉眼间的真挚,一脸茫然,其实心里还蛮期待的:


  『这小子越来越大胆了啊……这是要说闺中情话吗?工作人员可都在场呢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Don't make me laugh~ㅋㅋㅋㅋㅋㅋㅋ”


  吴夏荣有模有样地清清嗓子,唱了一句新歌,唱完心满意足地自己笑了好一会儿,造型师也被逗得跟着笑,吴夏荣又装模作样地指着镜子里的造型师,用很正经的语气重复说了一遍:


  “你也是!Don't make me laugh噢~”


  孙娜恩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似乎又被当众调戏了,要不是觉得搞笑,她非得掐死这个小皮孩不可,就当作这是她在缓解自己拍摄画报的紧张感吧。


  等到吴夏荣正式拍摄新的一组海报时,孙娜恩在一旁查看着刚刚拍的照片,嘴里念叨着:


  “果然……比想象的要难呢……”


  这时经过的拍摄人员发现面露难色的孙娜恩,便好心上前教了两招小技巧给她。


  “嗯~谢谢~不知道能不能帮我拍一张……应援照?”


  “可以,您想怎么拍?要跟夏荣nim远远地合影一张吗?”


  工作人员指了指正在拍摄中的吴夏荣,但是这个提案很快就被孙娜恩pass了。


  “那……跟海报?”


  工作人员把孙娜恩引到吴夏荣刚刚拍完的第一组海报面前,比着手势,示意孙娜恩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孙娜恩听话地跟着工作人员的指示移动着,突然想到吴夏荣刚刚唱的那句歌词,报复的小心思便跟着上来了:


  『ok~那就 Don't make you laugh~』


  最终选择背对着海报,讪讪笑着,稍稍翻了个白眼。


  “行了~”


  “谢谢~嘘~别让夏荣知道噢……”


——7.22蔚山公演后台——


  “娜恩尼最近在学摄影?”


  待机室里,朴初珑又是第一个做好舞台准备,正站着等工作人员给她安麦克的时候,看到半躺在沙发上把玩着新相机的孙娜恩,还没等孙娜恩反应过来,吴夏荣就打开了话匣子吊儿郎当地挤了进来:


  “这道题我会!娜恩欧尼正在学摄影吗?麻砸哟~谁是她的第一个模特呢?吴夏荣~”


  得瑟的语气中带着那么一点点油腻,朴初珑顿感不适,但是转过头看到孙娜恩又很吃这一套地笑疯了,便放下自尊心,嘟着嘴撒娇了一声:


  “拿度……也帮我拍一张呗~”


  说是撒娇,其实眼神中看得出来一点耍脾气的队长魄力,孙娜恩马上点点头,手起刀落就『咔嚓』了一张。


  虽然角度问题,只拍到了朴初珑的头,但是整张照片不论构图还是呈现出来的意境都很艺术很唯美,浪漫作派的朴初珑表示甚合心意。


  临上台之前吴夏荣跟孙娜恩还粘在一起,翻查之前拍的照片:


  “大发~欧尼真的拍得好好,请问您是怎么做到长得又漂亮又会拍照的呢?”


  突然变换采访模式的吴夏荣双手举着麦克风,凑到孙娜恩嘴边,孙娜恩早就习惯了吴夏荣的假正经情景剧,眯着眼窃喜之余,很爽快地配合起了吴夏荣的小把戏:


  “就……努力地生活着,吃了好吃的,也听了很多好听的话……嗯……就这样吧……啊~在吴夏荣身边好好长大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吴夏荣满意地点着头捂着嘴笑得像个傻孩子一样,又接着问:


  “那一定觉得很可惜吧……自己没办法拍自己……”


  “嗯……我确实很少自拍,我喜欢别人帮我拍全身照~”


  “啊~所以喜欢拍人呢还是喜欢被拍呢?”


  “如果模特是吴夏荣的话,说实话我挺喜欢拍人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


  “不知道~就是喜欢~”


  孙娜恩已经娇羞得没办法继续下去了,咧着嘴笑着推了好几次吴夏荣,吴夏荣都还是很敬业地沉浸在她的情景剧世界里。


  “啊哈哈哈那孙娜恩xi~为了满足你,我同意让你再拍一张,就一张噢~不能再多了~”


  “啊……真是……要疯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几日后的ins上——


  「朴初珑ins更新照片:@ 孙娜恩」


  朴初珑看着手机里这张孙娜恩帮她拍的照片,文艺得能让她心动几百次,看了一眼评论,嗯~有人说好看有人说奇怪,嗯~就是这么特别~这是艺术啊艺术~


  「吴夏荣ins更新照片:photo by @ 孙娜恩 👩‍❤️‍💋‍👩」


  “晕……”


  看着这照片里好大的一只吴夏荣……小珑头受到了暴击……嘟着嘴在底下留了言:


  「哦?……也给我拍张正面的吧……」


  另一边吴夏荣正为自己的『diss珑』大计得逞而欢呼~顺便可以有借口打电话给孙娜恩汇报一下战绩。


  “ㅋㅋㅋㅋㅋ就那么喜欢逗初珑欧尼吗?”

 

  “欧尼不也觉得有趣嘛啊哈哈哈~我还加了亲亲表情,欧尼有看到吧~爱你噢~”


  “嗯~小机灵鬼~”


  “哈哈哈~可是欧尼……我这两天能见见你吗……”


  “不行吧~我最近约了朋友,也会经常去健身房,过几天有画报行程……你不是要练舞吗?”


  “嗯……要练舞……就是想着欧尼过几天要出国去挺久的……我也忙着练习,已经几天没见到欧尼了……”


  “等你solo我肯定会回来给你应援的,现在好好准备吧~乖~”


  “……dei~”


  孙娜恩挂了电话之后,心里其实挺耿耿于怀的,在一起这么多年,吴夏荣的性子是什么样的,孙娜恩比谁都清楚,只报喜不报忧,久而久之大家也都习惯了会自我调节的吴夏荣,如果被别人发现她一直隐藏着那些负能量,她反倒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呢……


  对着孙娜恩虽然会卸下防备心,但顶多也就撒撒娇报一些小忧,像准备solo之前的紧张跟压力,是提都不会提的,怕让孙娜恩担心。

 

  真的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


  但是再懂事的孩子,也需要应援的……


——练习室——


  “辛苦了~辛苦了~”


  结束了一整夜的练习之后,吴夏荣送走了伴舞们,自己留在练习室等经纪人来接她,瘫在地上刷着下午ins底下的评论,乐呵呵的,觉得粉丝们真的很会玩,瞬间好像身体的疲累消散了许多。


  突然间感觉天花板的灯暗了许多,是自己太累了吗?


  “在干嘛……”


  揉了揉眼睛,移开手机才发现挡住那片光亮的脸,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张脸,吴夏荣一开始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太累了,都出现幻觉了……等听到孙娜恩声音时,才反应过来:


  “哦莫哒!”


  尖叫了一声下意识用手捂住了嘴,孙娜恩得意地笑着,俯身在她的手背上亲了一口。


  “还不起来?”


  吴夏荣猛地起身,表情还是惊讶状……往后退着躲着孙娜恩。


  “不抱一个?”


  “不了欧尼……我练完舞满身汗呢……”


  “?”


  见孙娜恩皱着眉头坚持着要抱抱,吴夏荣这才一路小跑扑进她的怀里:


  “欧尼……谢谢你~”


——出国前一天晚上——


  孙娜恩收拾完行李,躺在床上想起明天就是吴夏荣新专辑全专highlight公开的日子,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突然觉得时差还挺麻烦的。


  『不然今晚发吧……明天就要飞了,嗯~临走给她鼓鼓劲也行。』


  翻出之前探班时拍的应援照,写下「Fighting」~准备发送的时候,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


  『我还加了亲亲表情~欧尼有看到吧~』


  那作为对亲亲表情的回应,加个heart吧~会看到吧~


  果然看到孙娜恩ins更新的吴夏荣,对着那个heart兴奋了好一会儿,小脑袋里一下子就冒出来新的玩法。


  “欧巴!拍照片吗?”


  “行,这样?”


  每参加一个活动,吴夏荣都让经纪人给她拍照,她好让孙娜恩知道她有在好好工作。


  “欧巴,拍全身照,不是经常给珑欧尼们拍全身照吗?也给我拍那种!”


  经纪人没有多问,正准备蹲下,吴夏荣疑惑地摸摸后脑勺,经纪人解释:这样从下往上拍显腿长。


  “我知道……可是我又不是珑欧尼,我腿很长了,不用那么拍,拍完脸太小了看不到(娜恩欧尼就看不到我的脸了)……”


  “ㅋㅋㅋㅋㅋ不过出来效果挺好的啊。”


  “嗯~那好!就这样!”


  发送出去之后就一直等着孙娜恩回复的吴夏荣,一天了都没有等来孙娜恩的更新,最终忍不住给孙娜恩发提示了:


  「吴夏荣ins更新照片:我也想试试全身照这种照片呢^ω^」


  首尔深夜守着手机等着的吴夏荣掐着时间,想着这时候在LA的孙娜恩应该起床了,所以又给孙娜恩发了Kakao Talk:


  「欧尼快看我的ins!我今天有好好工作噢!」


  果不其然,孙娜恩因为时差整夜都睡得不好,但是一起床就被吴夏荣的Kakao Talk笑清醒了:


  『真可爱……让她知道我在倒时差吧……不然待会该打国际长途电话过来了ㅋㅋㅋㅋㅋ』


  「孙娜恩ins更新小视频:jet lagged……( ✘_✘ )」


  知道孙娜恩倒时差应该很累的,懂事的吴夏荣放下手机安心睡觉了。




  “欧巴,帮我拍照片吧~”


  “dei !”


  白天在LA拍摄了一天画报的孙娜恩,闲暇时间,也让经纪人帮忙拍照了。


  临睡前才想起来,要发ins告诉吴夏荣她今天也有在好好工作呢!


  「孙娜恩ins更新(暴风更新~)」


  『把反拍欧巴们的小视频也发出去吧ㅋㅋㅋㅋㅋ,这样那位爱吃醋的小朋友就不会瞎猜了。』


  发送~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们喜欢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