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one | Powered by LOFTER

时至今日

【女军与女画家的故事。】


EP.15


  吴夏荣自问是个不爱打架的人,遵纪守法本就是一个军人该严格要求自己的最基本素养。


  但是该真性情的时候,这种死板的军人操守,对她来讲,并没有多大的约束力,更何况已经不在训练营里了,疯起来的吴夏荣,没什么好怂的。


  搞定完陈总刚走出办公室,吴夏荣终于正眼瞧见了那群围在一起像极了盲头苍蝇叮屎一样的社员,把摄录机跟U盘揣在兜里,步若闲庭地靠近他们,侧耳偷听着。


  议论的跟刚刚她进办公室之前的话题没什么两样,原来都这么想知道她的来头啊。


  可是听着这群嘴碎口中越来越龌蹉不雅的用词,吴夏荣胸腔里蓄起了一股无名火,向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深深顺了一口气,手掌从前额把刘海往后撩起,接着手向下抚顺头发,摸了摸后脖颈,歪头斜脑地计划着什么,眼神往四周扫了一圈,最终选定了目标,一个抬腿便跃上了临近的一张办公桌。


  动作轻快敏捷,天生大长腿的优势让吴夏荣当下自信心爆棚,双手叉着腰,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眼前这群依然专注着八卦,压根没发现她的渣渣。


  像闹小孩子脾气一样伸腿随便一踢,踢飞了办公桌上的文稿,才把那群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齐刷刷地把头仰得老高才看见吴夏荣的脸。


  全员懵逼。


  又一踢腿,保温壶掉下来了,还挺来劲~再踢,文件架摔下来了,接着踢,把电脑也给拱下来了。


  “呀!”


  大概是办公桌的主人反应过来了,一把冲过来就要攻击吴夏荣的脚,吴夏荣见势躲闪,轻巧一跳,单膝着地落于对方身旁,还没等那人反应过来,便起身一个擒拿手,把他的双臂掰至后腰锁住,迅速腾出一边手把他的头死死制服在了桌面上。


  所谓军人,并非浪得虚名。


  “呀!放开我!”


  吴夏荣这才听清他的声音,原来是刚刚讽刺她是“总经理小情人”的男社员A啊~第一印象太深刻了,没想到还这么有缘,一抓一个准。


  其他人也渐渐反应了过来,跟着一起瞎吼瞎叫,有的还打算跑出去叫保安,吴夏荣猛地转头,甩出一记犀利的恐吓眼刀,所有人就都被震慑住了,吴夏荣这才回头,琢磨着怎么处理手里这坨破烂A。


  “你们……就那么想知道我的身份?”


  “你放开!”


  “啧啧啧……有点意思~想玩更有意思的吗?”


  “?”


  “知道『小情人』是什么吗?我来教你,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小情人~”


  吴夏荣用力压实了对方一直在挣扎的头部,一个趁机踢腿,踢向他的腿窝,对方一个反射性脚软便哀嚎着跪了下去,吴夏荣三两下就把他的手腕脚腕置于身后,硬生生攥紧在一起,眼疾手快地抽掉他的领带,把手脚一起只用这一条领带便给捆住了,接着一拽,把他整个放倒在地上,现在真的像极了一个『A』字了。


  由于手脚被硬生生掰扯,还被绑成这样的姿势引起的筋骨抻痛,还有因此崩坏了衬衣,胸前一片坦荡带来的羞耻,A某全程鬼哭狼嚎的,吴夏荣嫌他吵,取来别的桌子上的水,毫不留情地朝着他的脸泼下去。


  吴夏荣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她的作品,摸着下巴来来回回想着还有没有什么好玩的:


   “看~这就是合格的小情人呐~捆绑……湿身……领带也解了……扣子也开了……躺也躺了……请你们陈总经理出来过目一下,看喜不喜欢这款的……”


  一抬眼,对面站着的那群渣渣分明被吓到后退了几步,吴夏荣嗤笑一声:


  “要是觉得这种太强劲了……不喜欢的话……你们谁想来……我再设计个稍微温柔一点的?”


  全员摇头。


  “ok~那这份『大礼』就麻烦你们转交给陈总咯~辛苦了噢~”


  全员点头。


  “莫?哇!吴夏荣~你真的太会玩了!”


  一回到车上,吴夏荣就迫不及待地跟孙娜恩还有尹普美讲述,她是怎么直捣黄龙,搅乱那家辣鸡新闻社的英雄事迹,吧啦吧啦得瑟讲话的样子,引来孙娜恩全程宠溺的『向荣葵』笑,还有尹普美满眼崇拜的回应,但是她正开着车,吴夏荣并没有看到。


  其实是她眼里只有孙娜恩吧,不管尹普美怎么夸怎么欢呼,她都充耳不闻。


  “你呢?没有受伤吧?”


  孙娜恩关心地摸摸吴夏荣的胳膊,吴夏荣神气地摇摇头,一把抓住她的手,搁在自己两掌间摩挲着。


  “欧尼你太小看我了啦!我怎么可能受伤呢~”


  “耶耶~吴!夏!荣!是绝对不可能受伤的!娜恩你太杞人忧天了哈哈哈哈哈!”


  吴夏荣虽然很喜欢听尹普美讲夸她的话,但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加之尹普美一喊得来劲就举起左手晃荡,吴夏荣只能眯着笑眼敲了敲尹司机的座椅后面,提醒她专心开车:


  “请忧一下您的方向盘,谢谢~”


  “啊~ok!ok!”


  “不过欧尼,这是要去哪里?”


  吴夏荣明明问的是孙娜恩,可是热情的尹经纪人又接话了:“早上本来有个行程,可是现在赶过去已经晚了,就改到下午了。”


  “啊……我忘了!你昨天提到过,说要去教会福利院教小孩子画画的。”


  孙娜恩一直看着眼色,终于抢在尹普美开口前接到了话:


  “嗯!不过没关系~跟下午的音乐老师协商好了,跟她互换了时间,是个很好说话的欧尼。”


  灵动的小鹿眼,扑腾抖动的眼睫毛,天知道吴夏荣有多喜欢一愣一愣努力抓时机抢话的孙娜恩,此时的吴夏荣看着孙娜恩笑得比谁都幸福。


  为了躲开尹普美的没眼力见,吴夏荣试着压低了声量,凑近孙娜恩耳边,跟她说起了悄悄话:


  “不好意思欧尼……一大早的要你陪我跑一趟……”


  孙娜恩耳朵被吴夏荣低声讲话的气泡音撩得发痒,抿嘴笑了笑,觉得这样的悄悄话模式好有趣,也贴近吴夏荣的耳朵小声回答:


  “说什么不好意思?你是为了我才去的啊~”


  吴夏荣听的时候不自觉伸了伸小舌头,这车厢里的温度好像升高了不少,不然怎么说两句悄悄话而已就感觉口干舌燥的。


  尹普美听见后方传来因为憋笑而冒出来的『嘻嘻』声,透过后视镜瞥见两只小玩意在她背后交头接耳的,好生暧昧,只能抖抖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摸摸自己的头,在心里安抚道:


  『尹普美xi咱还是专心开车吧……』


  Hana牌悄悄话持续进行中。


  “夏荣……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


  “ㅋㅋㅋ你在训练营学的捆绑?湿身?抽领带?”


  “!”


  吴夏荣瞳孔地震地对上孙娜恩看似天真无邪其实带有一丝调戏意味的笑眼。马上心领神会却又无地自容起来,十个脚趾头全部蜷缩着,屏住了呼吸,下意识地摇头否认:


  “不是的……欧尼……不是……”


  孙娜恩退回座位上,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侧身坐着,手肘拄在座椅上,手掌托着脸,眼神十足玩味地等着吴夏荣的回答。


  吴夏荣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子有意思的孙娜恩,心想,反正已经很热了,有什么好怂的?


  伸手拉下孙娜恩的手肘,另一只手上前扶住她的后脑勺,用更玩味的眼神应战,笑着慢慢靠近,最终又附上她耳边说了悄悄话,在两人的体温升至顶峰之前,一个字一个字慢条斯理地说了出来:


  “自学的……”


  “欧尼要学吗?”


 


 


 


 


 


 


评论(1)
热度(14)

谢谢你们喜欢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