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one | Powered by LOFTER

【室友】喝吗?



  “欧尼……你在喝什么?”


  “Calobye呀~”


  “什么味的呢?”


  “椰子咖啡,还不错~不过,我只带了这瓶……”


  “我不介意呀~”


  “我是说……它已经被我喝完了ㅋㅋㅋ”


  “好吧……”


  就在昨天迎来首次solo出道的吴夏荣,今天同样地消化了整日个人回归行程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公司练习室,与Apink大部队合流,准备练习不久之后与Running man mc前辈们的RM九周年FM合作舞台。


  好在前辈们尚未到达,吴夏荣想着能有点时间可以先歇一歇了,一进练习室便径直走到角落里,孙娜恩的身边。


  其他成员已经在吴夏荣赶到之前,先练习了一会,现在也正好是休息时间,一个两个都忙着自己的事,吴夏荣懒得动,选择平躺在地上,仰头看见坐在她脑袋边不远处的孙娜恩,在自顾自地喝着什么,她喉结滑动着的动作传入吴夏荣眸里,被渐渐放慢了速度,慢慢地,自己的喉咙,也觉得干涩了许多。


  忍不住就跟孙娜恩讨要了饮料,可惜失败了,吴夏荣胳膊张开扑腾了几下地板,叹气道:


  “口渴……”


  “啊~夏荣啊!我跟你说噢~上次去台湾,我们喝的那个太好喝了,叫什么来着?欧尼欧尼,那个很火的那个,说是叫什么名字来的?”


  尹普美在另一个角落里兴奋地冲着吴夏荣大声喊着话,喊到一半意料中地又掉链子了,赶忙拍了拍身旁的朴初珑。


  朴初珑懵逼脸看着尹普美,想了好久,这两人硬是啥都没想起来……


  吴夏荣盘腿坐了起来,背靠在镜子前,一边给自己奔波了一天的足底按着摩,一边竖着耳朵期待着初普两人的回答。


  看着两个欧尼抓破脑袋很努力地在回想,却始终没有眉目,一对视就心虚地傻笑推搡起来的画面。吴夏荣心里暗自舒爽:『果然和成员们在一起比白天自己一个人跑行程放松多了,吵吵闹闹的感觉真好。』


  孙娜恩正拿手机拍着Calobye饮料,打算发ins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初普之前在台湾发过的ins,便接了话:


  “台湾的话,欧尼不是喝了珍珠奶茶吗?”


  初普荣三人同时抬起头望向孙娜恩,全都一脸『孙娜恩赞』的表情。


  “果然还得是娜恩欧尼~”


  吴夏荣压根掩盖不住自己对孙娜恩的满满私心,在她眼前,这位欧尼的代名词,是『完美』来着。


  孙娜恩笑眯眯地甩了个得瑟的小表情给她,吴夏荣马上冲着她抬了抬下巴wink了一下,此时好像空气在她俩中间凝结了,串起了两条闪闪的脑电波:


  『没让你失望吧~』


  『你,甚合我意。』


  “珍珠奶茶好喝!虽然我在减肥……但是减肥的时候真的更想吃高热量的东西……啊~口渴……”


  吴夏荣吧唧着嘴回味着在减肥前吃过的所有美食,突然就听到肚子咕咕叫了起来……很不耐烦地咽了一下口水。


  “拿度……但是…想不起来那个牌子,最近在我们这边也火起来了,每次经过都能看到排着很长~的队伍,什么来着?”


  郑恩地手里攥着个充电器来到初普所在的墙角寻找插座,正好看到朴初珑愣愣的,小嘴儿吧啦吧啦地喃喃自语着,也不知道是在问谁问题,便不假思索地回答了:


  “「鹿角巷」吧?”


  朴初珑闻声抬头看见了郑恩地,眼神还是呆呆的,突然间恍然大悟地点头用小奶音『啊~』着,但是眨了眨两下眼睛又立马改成了摇头:


  “不是……不是那个嘞……”


  郑恩地攥紧了小拳头,缩起了肩膀瞪大了眼睛正色道:


  “不是?不是吗?”


  “欧耶!我想起来了!叫「老虎堂」~”


  尹普美突然拍了个响掌,从地板上弹了起来。


  “对对对!是叫这个!”


  朴初珑赶忙在一旁点头附和着,而身边还没反应过来的郑恩地,正因为尹普美脸上『还是我最强』的得瑟表情,忍不住爆笑了起来。


  朴初珑被郑恩地的咔咔笑吸引了视线,看着她想起了今天吴夏荣去参加她主持的歌谣广场,离开后却又折返回来流泪啊抱抱啊,那个饭拍视频里的郑恩地也是笑得跟现在一样,眼神虽懵但宠溺满溢。


  想到这里,朴初珑转而望向了吴夏荣方向……这孩子今天看起来好像长大了很多,虽然现在还跟以前一样一脸真挚地埋头撕着嘴皮ㅋㅋㅋㅋㅋㅋ,朴初珑心里不禁弹起了一声『kiyo』。


  有时间,就去探班吧!


  姐姐们都各自在心里码上了这项私人行程。


  过了一会儿,抬头发现孙娜恩不见了的吴夏荣,嘟着嘴揪起两条羊角辫在原地玩来玩去,瞥见姐姐们还在讨论着黑糖珍珠鲜奶,无聊的忙内儿问话了:


  “「老虎堂」好喝还是「鹿角巷」好喝?”


  “……我都没喝过,『专业人士』呢?这两位?来给忙内nim作答一下?”


  郑恩地戳了戳初普两人的肩头,扁着嘴把问题抛了过去,小狗眼睛雷达式跟随着,扭头左盯盯朴初珑,扭头右盯盯尹普美。


  但是这两人接到问题后一时间面面相觑,又不好意思地低头无声笑了起来。


  郑恩地在中间不解地笑着调侃道:


  “不是……你们两位就知道吃吗?敢情是连记忆也一起吃下去了吗?”


  “啊哈哈哈哈哈不是啦哈哈哈哈不是啦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到极点的时候,尹普美总是摆手否认又皱着鼻子笑个没完,朴初珑呢同款复制粘贴顺便在笑声里加入了一丢丢恐珑叫垫音……引来全场满是疑惑的眼神。


  “晕……ㅋㅋㅋㅋ别问她们了,我们自己叫外卖喝吧?”


  行动派金南珠迈着老太逛花园的步伐,悠哉悠哉地寻找着同谋,眼光一下子锁定了吴夏荣,因为刚才好像听到她说渴了。


  “给你~”


  就在金南珠递过来的手机旁边,同时递到吴夏荣眼前的,是一瓶椰子咖啡口味的Calobye,顺着抓住它的手往上望去,果不其然,是孙娜恩的手。


  “欧尼对不起,我喝这个就行了。”


  没有半分犹豫便接过孙娜恩手上的Calobye,虽然畏畏缩缩笑着,但是超级直接地开口拒绝了金南珠。


  “……好吧,喝吧……”


  丧气金南珠转身秒变欢脱地挤进姐姐Line的区域,可惜也被一一拒绝了……原因是:外卖也要排单至少两个钟。


  “欧尼不是说只带了一瓶吗?”


  “刚刚出去问欧巴了,昨天我送他的那瓶还在车上没喝,我就让他拿过来了。喝吗?虽然这个热量不高ㅋㅋㅋ……”


  其实孙娜恩刚刚溜去找经纪人的时候,借口要拍广告认证照,经纪人才把这瓶,原本她已经送给他的Calobye又借还给她,顺便在楼梯口充当起了摄像师。


  可是刚拍完照片,孙娜恩拧开瓶盖就喝了一口,然后还装做是一时忘记了又定神想起来的样子,含在嘴里不敢吞下去,经纪人欧巴一脸无奈,但是孙娜恩鼓着腮帮子的表情实在太呆萌了,他也不好说什么,就……


  “啊哈哈哈欧尼大发,就这样『借到』了真的搞笑。”


  吴夏荣咕噜咕噜爽快地喝了一大口,仰头笑着舔舔嘴唇感叹道:


  “啊~~~热量不高也好好喝啊!果然还得是娜恩欧尼~”


  “ㅋㅋㅋㅋㅋ又ㅋㅋㅋㅋㅋㅋ”


  孙娜恩嫌弃地笑着推了推她的额头,伸手帮着她拧紧了瓶盖,刚想说什么,池石镇跟李光洙两位欧巴吵吵闹闹走进来的声音打断了她。

 

  “你好~”


  “您好~”


  简单打过了招呼后,池石镇前辈说起吴夏荣的新专辑,跟李光洙轮流变着花样地夸吴夏荣,还打趣着要帮忙好好宣传,惹得吴夏荣又不好意思又乐呵呵的,接过经纪人递过来的专辑,坐在角落里写起了感谢语。


  见吴夏荣跟前辈们聊得欢,还录起了应援视频,超级害羞并不想入镜的姐姐们都很麻溜地自动远离他们。


  来到门外的孙娜恩听到初普两人在商量着什么时候要去给吴夏荣应援。


  “又哭了??”


  尹普美听朴初珑说了电台的事,一下子瞪圆了双眼,马上扭头去问郑恩地:


  “她为什么哭?很累?”


  “不是……我也不清楚,但一定不是累的……虽然solo确实很累……但是应该不是因为累,走之前还没事,还跟作家nim打招呼,谢谢她们歌谣广场的人这么照顾我,然后就舍不得走的样子,就回来抱抱我,就哭了……ㅋㅋ像个小孩一样……”


  朴初珑在一旁听完鼻头一酸,嘴角又开始往下拉着,压着想哭的情绪挤出了一句话:


  “夏荣应该是在担心着什么……最近这孩子眼泪变多了。”


  “嗯……明天……明天我没时间……后天我们去探班吧……”


  尹普美顺了顺朴初珑的后背,朴初珑想起自己好像第二天也有行程,奶声奶气的回了一声『dei』。


  郑恩地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而一直站在她们身后『偷听』的孙娜恩,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眨巴着双眼凑近三位姐姐问道:


  “「老虎堂」好喝还是「鹿角巷」好喝?”


————第二天孙娜恩家————


  “该穿什么衣服呢?”


  总是能把时尚这块轻松拿捏住的孙娜恩,却一大早站在衣柜前冥思苦想,打算对今日的着装下点不一样的小心思。


  “怎么了?”


  从门前经过的孙妈妈得知孙娜恩是要去给吴夏荣应援,便给她支招:


  “穿这条虎皮裙子去吧,虎是好运的象征,韩国虎呢是我们国家的吉祥物代表呀。”


  “嗯~谢谢麻麻~不过这……好像是豹纹……”


  “ㅋㅋ都一样的嘛~记得跟夏荣说啊,忙完这阵子,多来咱家吃饭,我都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嗯~吃饭?对了……我得去问问欧巴有没有订下午茶。”


  孙娜恩拨通了一大早就去订下午茶的经纪人的电话……

 

“娜恩啊……跑了两家「老虎堂」都接不了单……人太多了……”


  “嗯……”


  “我现在正在去「鹿角巷」的路上,放心……还有时间。”


  “dei~欧巴辛苦了~”


————音乐银行待机室————


  “欧尼~”


  原本只有工作人员跟伴舞小姐姐们的待机室里,突然又进来了三四个人,氛围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但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吴夏荣却一眼看见了孙娜恩,都忘了自己还在化妆,丢下造型师就跑过去钻进了孙娜恩怀里,仿佛跑太慢了不争气的眼泪就会被其他人看见。


  但是低头时看到了孙娜恩的豹纹裙,还没等孙娜恩反应过来,吴夏荣拉开了她们之间的距离,绕着孙娜恩前后左右地欣赏了个遍。


  “……”


  孙娜恩知道这豹纹裙很显眼……也知道吴夏荣在想什么,估计又要开口调戏她了。


  谁知道吴夏荣只是轻轻笑了一声,又伸手搂紧了孙娜恩,把下巴俯在她肩头上,闭上眼睛,最大程度化心无旁骛地享受着这一刻。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虽然孤独,但是并不会觉得有多累,这会儿抱着孙娜恩,却好像把一直硬生生提着的精气神都卸了下来,懒懒地说:


  “欧尼能来真好~明明还在倒时差呢吧……还穿着豹纹裙来了ㅋㅋㅋㅋㅋ”


  “这是虎皮啦……能给你带来好运的ㅋㅋㅋ还带了奶茶呢……喝吗?高热量的ㅋㅋㅋㅋㅋㅋ”


  孙娜恩轻轻地拍了拍吴夏荣的后背,放开吴夏荣之后,才发现她好像眼睛红红的,吸了吸鼻子就跑去喝珍珠奶茶了。


  孙娜恩心里虽然好一阵心疼,但是好像更多的是欣慰与感动,眼前这个跟她一起长大的人,真的好好地长大了。


  一直在孙娜恩眼前充当着姐姐角色照顾着她的吴夏荣,从来都不会让孙娜恩担心,但是孙娜恩今天却突然变换角色似的,很放心不下她,很想抱抱她,很想照顾她。


  事前录制时,看着她做得很好的时候,很想毫不吝啬地夸她,看着她傻憨憨出神的时候,很想伸手掐她的小脸蛋,看着她跟粉丝抱怨珍珠奶茶里的珍珠怎么那么少的时候,很想把全世界的珍珠奶茶推到她面前,跟她说:『喝吗?姐姐管够~』……


  吴夏荣是能改变她的那个人,在漫长岁月里,让她也一起好好地长大了。


  想到这里孙娜恩就不自觉地笑了,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一点要哭的想法,似乎跟其他姐姐们探班的时候差别有点大……


  “欧尼你这条豹纹裙真好看,让我蹭蹭好运吧~”


  吴夏荣事前录制完回到待机室,就找了个借口把头躺在了孙娜恩的大腿上,又一次闭上了眼睛,享受着这一刻满满的幸福。


  “是虎皮啦……”


  “嗯呐~欧尼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ㅋㅋㅋㅋㅋㅋ”


  孙娜恩低头俯视着吴夏荣,这精致的舞台妆容把吴夏荣立体的五官相衬得愈加魅惑迷人。


  孙娜恩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吴夏荣合着的上眼皮,温温嫩嫩的触感让她没有防备地打了个激灵,感受到这小巧动静的吴夏荣只是抿嘴笑着没有睁开眼,又抓住机会调戏道:


  “欧尼是打算戳我眼睛让我哭得更厉害吗?”


  “什么啊……这样能哭的话,那我应该戳自己才对。”


  “当然能戳哭啦……可是欧尼为什么要哭……”


  吴夏荣突然想起了以前孙娜恩每次哭的时候,她都会去抱抱她摸摸后脑勺拍拍后背,使出浑身解数安慰她,因为看到她流眼泪的话,自己心里其实并不会比她好受到哪去。


  吴夏荣睁开眼睛的同时,伸手抓住了孙娜恩的手摇啊摇地,冲着她眼睛眯成一道线笑着:


  “欧尼哭的话我又该忙起来了,今天太累了,我只想这样躺着不动呢~”


  “?”


  “不懂吗?emmmmm……”


  “没关系啦~欧尼只要爱我就行了,我不会让欧尼流眼泪的。”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们喜欢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