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one | Powered by LOFTER

时至今日

【女军与女画家的故事。】


EP.21


  秋末的月,犹如刚出窖的冰砖,风盈盈掠过时沾染上微微寒气,撵散云层,搅出浑浊冷凝的月色,懒懒地攀上车窗,窥探着车里,更冷凝的气氛。


  现在驾驶座上吮紧小嘴静静开着车的尹普美,其实在上车之前已经哭了一桶了……非常迅速地,发自内心地,在吴夏荣说出『不许哭』之前,就已经瀑布倾泻般刹不回去了。


  『欧尼也不是个多坏的人。』


  在这之前她设想过很多次跟吴夏荣坦白的画面,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被原谅甚至还能听到这么暖心的话,还是从吴夏荣口中出来的。


  这个对『吴爸爸』与『孙娜恩』两个名字都极度敏感的吴夏荣,竟然对安置在两人中间的人形监控器尹普美,给出这么客观的评价。


  吴夏荣面对尹普美,该是愤怒的,憎恨的,虽然给足了时间让她自己承认并坦白了这场交易,但是曾经多年玩伴暗地里出卖她的这份背叛感,怎么说都很难被打碎咽下去。


  吴夏荣到底是变了的,这家伙似乎在训练营里学到了很多,小到身手敏捷,再到听声辨人,甚至还能窥透人心。最厉害的是,对意料外的状况处变不惊的处理,还有,对一份感情的坚定。


  爱情与友情,她都没有轻易被影响,随手就撒下不要。大概面对亲情,她也会是一样的。


  当吴夏荣从尹普美口中听到她跟自己父亲有联系的时候,就已经猜到尹普美是父亲派来监视孙娜恩的。


  因为她的父亲,绝不会无偿为素不相识的初普两人指点明路。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商人,想要从他那里得到什么的话,就得付出更多,他只谈有利于他的生意。


  尹普美身上,只有『孙娜恩的经纪人』这个身份,会吸引到他。


  但吴夏荣没有料到的是,他们的交易竟然持续了那么久,她还以为,是从父亲为初普推荐训练营开始,才有的交易。殊不知这场交易已然长达六年之久,从尹普美入职PLA,从孙娜恩回国发展,她们之间的一举一动,都进了父亲眼中。


  父亲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吴夏荣虽然早就已经见识过了,但是竟能为所欲为到这个地步,连跟自己玩得最好的尹普美也都是他的眼线,想到这里吴夏荣不禁打了个冷颤。


  但是仔细回想之后,就会发现,这些年尹普美这个监控器好像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反倒更像块防弹玻璃,就算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但也没有真的伤害到孙娜恩什么。


  甚至入营前那两年的时光里,吴夏荣跟孙娜恩过得很幸福,虽然也有过不少磕磕碰碰,但是看得出来,尹普美有努力过,在中间平衡过,两边都瞒着,自己擅自行动过了。


  而吴夏荣不在的这四年,想必尹普美也有帮忙应付着父亲,孙娜恩才能完好无损地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毕竟天天出恶评的nh报社,也是父亲打钱罩着的。


  所以与其说是吴夏荣原谅了尹普美,倒不如说是尹普美自己救赎了自己,严格来讲她其实帮了吴夏荣很多,这些在吴夏荣心里还是分辨得出来的。


  两个人现在可以说是暗自在心里互相感动的状态吧,但是尹普美比较夸张,刚打开家门就一溜烟躲进朴初珑房里,生怕自己抻着脸皮哭得很丑的模样被吴夏荣跟孙娜恩看见,但是愣在客厅里的这两人,分明都听到了从朴初珑房里传来的尹普美『呜哩哇啦』的哭声,还有朴初珑被惊吓后,渐渐也带着一点哭腔的嘲笑声。


  “欧尼怎么了?”


  孙娜恩歪着脑袋表示不解,傻愣愣地想走进屋去关心尹普美,左脚也就迈出半步而已,就被吴夏荣从背后环腰抱住留下了。


  “欧尼,别去了……抱抱我吧。”


  吴夏荣一下子卸了全身力气,任凭下巴扣在孙娜恩的直角肩上,脸颊蹭了蹭孙娜恩的耳朵,细长的胳膊能把孙娜恩的21寸蚂蚁腰紧紧锁起来,甚至手指伸长还能够到贴实在孙娜恩腰后的自己的腰。


  孙娜恩顺势往吴夏荣怀里倒下,娇羞地往里缩了缩身子,手搭上吴夏荣抱着她的胳膊,侧偏了头,看着吴夏荣消瘦的侧脸:


  “怎么了?在别人家里这样?”


  “因为太喜欢你了,欧尼……我怎么这么喜欢你?”


  “ㅋㅋㅋㅋㅋ不知道。”


  吴夏荣像一坨背部挂件一样,抱着孙娜恩左右摇晃地撒着娇:


  “我也不知道呢~会不会是欧尼太漂亮了呢~不然就是欧尼太温柔了~emmmmm也有可能是欧尼太会画画了~”


  “你啊……干嘛这么油嘴滑舌……”


  孙娜恩这句话里夹带着轻轻柔柔的气音,听起来凉凉的飘飘的,吴夏荣眼神恍惚了一下,摇晃的动作突然慢了下来,心里一直琢磨着『滑舌』两个字……


  孙娜恩好奇地等着她回答,睁大了双眼凑上前看着她,吴夏荣一回过神来,眼睛余光就瞥见了她浓黑清亮的双眸,霎时间仿佛像被抓到做坏事的小孩子一样,紧张得脸越来越红。


  呼吸也越来越乱了……


  跟尹普美选择用大哭来宣泄心中郁结的方式完全不同的是。


  吴夏荣选择,低头亲吻孙娜恩。


  Back hug+kiss的好处在于,头部姿势的难度虽然升了级,但是身体的接触很踏实,很暖和,甚至亲着亲着累了,孙娜恩还能把头靠在吴夏荣胸前休息,然后对个话什么的:


  “果然……能盖住苦的,不就是甜嘛……”


  “嗯?”


  “没什么,欧尼继续……”


  “嗯~”


 


 


 


评论(1)
热度(12)

谢谢你们喜欢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