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one | Powered by LOFTER

时至今日

【女军与女画家的故事。】



EP.23



  郑恩地用ㅋㅋ的与世无争笑脸讲出来的话,语气却有理有据般认真,屋里四人的思绪都被默契地咯噔了一下,毕竟她们心里都顶着一宗贩毒案,没办法用正常的眼光审事,就跟现在,四个人都没办法用正常的眼光看着被这突然静下来的氛围逐渐拉僵了笑容的郑恩地。


  “?”


  郑恩地嘴巴还保持着大笑着的弧度,眼睛却从月牙弯慢慢恢复成满月状,眨巴眨巴地,看看左边,看看右边,四个人严肃且带着点忧郁的脸全扫了一遍,突然觉得自己挤出来收不回的苹果肌,被溜进屋的风吹得凉凉的硬硬的,有点尴尬:


  “这是什么『被我打扰到了』的情况?嗯?嗯?”


  “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什么亲故?在门口?”


  吴夏荣从身后双手扶住孙娜恩的胳膊,把她小心地挪后,手却顺着她的胳膊滑下趁机牵上她的手,置于腰后不松开,板着脸上前向郑恩地低沉着声线发问。


  背后的孙娜恩被这一套稍稍男友力的动作带领着,愣愣地温顺得很,有种被保护了的暖意从心底泛出,抬眼望着吴夏荣的后脑勺,觉得在光影遮罩下看起来很帅气的样子。


  另一边的朴初珑又是『狗粮探测器』般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幕。


  吴夏荣方才明明还惊弓之鸟似的躲在孙娜恩身后,就一小孩子模样,现在却突然果敢无畏地往前去了,讲话的声音也变得稳重正经,而孙娜恩看吴夏荣的眼神甚至是毫不掩饰的多情宠溺。这浪漫电影一样的画面让朴初珑隐隐少女心涌起,手脚蜷缩着整个身子都趴在了尹普美背上,呲着牙笑着。


  “那边……那边那位女士,这么早做什么美梦呢?”


  郑恩地还没回答吴夏荣的问题,却先瞧见了朴初珑的花痴表情,不知咋的脑子一热就打了个响指开口问了。


  所有人都被郑恩地的话吸引了过去,眼光齐刷刷全望向了朴初珑,朴初珑这才发现自己竟然把潜意识里的想法毫无保留地表演了出来,还被当场逮住了,简直羞耻得想逃离现场,但是『被逮』后身子就变得僵硬了起来,直直地呆在原地,低着头,抬眼瞧了瞧孙娜恩,又瞧了瞧吴夏荣,脸一下子红了许多。


  “或许是酒还没醒吗ㅋㅋㅋㅋ?我这里还有噢~来~续杯吧欧尼?”


  郑恩地提起手上的购物袋子至脑袋边晃了晃,袋子里发出的『乒乒乓』声响仿佛就已经在散发酒香了。


  “不好意思……欧尼你是听不到我讲话还是?”


  吴夏荣隔着袋子抓住了里面的酒瓶子,试图让它停下磕碰,因为那几个玻璃瓶撞击时发出的声响让吴夏荣略感不适,总感觉在现在这样莫名惊悚的氛围里听到这种声音太刺耳闹心了,还有郑恩地不回答问题顾左右而言他的态度也让自己有些不爽。


  “啊?莫?”


  但是看这一脸的茫然,又不像是故意不回答……


  “我是说那个……”


  “恩地啊你人来不就行了,带什么礼物啊这是哈哈哈哈~”


  尹普美好巧不巧地打断了吴夏荣讲话,走过来接过了酒袋子,然后两人竟然旁若无人地就聊起了天,不知道的以为她俩是在菜市场街口偶遇的老闺蜜。


  “哎一古~空手来多没意思啊,长夜漫漫~不嗨就是罪啊~”


  “诶~这是什么话啊~以为我们家没有这点酒吗?你来串门还要自备酒水这像话吗?啊~谢了噢恩地啊~”


  尹普美的客套演技虽迟但到……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郑恩地又忘了刚刚自己僵着的笑脸有多尴尬,像啥都没发生似的跟尹普美聊得好起劲。


  “尹普美什么时候能有点眼力见?就这样还玩监视?”


  吴夏荣闷着一肚子气,身子往后倾,不偏不倚地把头靠在了孙娜恩左肩上,脸凑近她的耳朵,用着非敬语吐槽了一声,孙娜恩马上又被逗笑了,打情骂俏般轻轻拍了一下吴夏荣的胳膊,然后又转变成抚摸模式,安慰她不要太放在心上。


  “啊~刚刚那个亲故……你们问我哪个亲故?我也不认识啊,应该不是小区里的人……那个……吴……?”


  郑恩地又冷不防扔出来『亲故』话题,但是说着说着又想起来还没跟吴夏荣打招呼。


  “吴夏荣。”


  “噢~吴夏荣xi幸会幸会,我们下午在福利院见过是吧,你还摔倒了。”


  “啊……dei……”


  “96年生?回来有听初珑欧尼说了,是吧?”


  郑恩地转而望向朴初珑并给她投射了一个『请一起加入聊天吧』的眼神。


  朴初珑马上会意,屁颠屁颠小碎步挪了过来:


  “dei,夏荣是96年的,很年轻吼嘻嘻~”


  “嗯……不过我们是欧尼呀ㅋㅋㅋㅋㅋㅋ”


  “啊~初珑欧尼说中午约人吃饭了,是跟你啊? ”


  尹普美把酒都掏了出来忙着一瓶一瓶摆好在桌子上,又跑去冰箱看了一眼,好像没啥好吃的下酒菜,才想起来朴初珑中午跟她通电话时说起约了人来家里吃饭,估计是把冰箱里的库存食材都给料理了吧。


  “耶~喝掉了你们几瓶酒,就想着买几瓶还给你们。然后刚刚从便利店回来远远的就看到有个亲故在你们门口站着,我一走近他就转身离开了。”


  “所以是真的有个人在门口?”


  “嗯……我刚刚就想问是不是送外卖的,现在看来……”


  郑恩地迅速地扫了一眼整间屋子,发现并没有一点外卖的痕迹,又想起来刚刚她们四人鬼鬼祟祟的表情,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


  “你们藏起来了?外卖。”


  “啊对了!今晚都还没吃饭呢!我就说怎么从刚刚开始就好饿!快点快点!点外卖点外卖!”


  尹普美猛地拍了个响掌,高声嚷嚷着就冲回房取来了手机,正兴致高昂地刷着外卖app,但是耳朵杵在空中等待了好一会,没有收到什么回应,抬头才发现其他四人都直勾勾盯着自己,哭笑不得的表情,就跟看马戏团小丑一样。


  吴夏荣是带着点嫌弃的,而且嫌弃得很真诚:


  “欧尼安静着点外卖吧,去那边,拜托了。”


  “呃……咳咳……de…i……”


  “噗……真是吵死人了ㅋㅋㅋㅋ”


  朴初珑忍不住笑出了声,转回头发现吴夏荣也用同样的眼神看着她,暗示她:『你也可以去那边待着的』,所以朴初珑蔫着身子来到了尹普美『避难』的沙发上,跟她合流着挑起了外卖。


  “欧尼,看清楚那个人长什么样了吗?”


  孙娜恩仿佛化身贤内助一般,在吴夏荣背后探出头来,替她问了她一直想问的问题,吴夏荣原本昏昏沉沉的天灵盖立马炸出了烟花,感动得说不出话,只会一个劲点头:


  『妈呀……我太难了……』


  “什么样?看起来反正不像小区里的人,我觉得脸生得很,二十代男的,很高,一米八几左右,又很瘦,穿得乌漆麻黑的跟只病怏怏的乌鸦一样。你们刚刚说的『怪人』,说的是他吧……不是我吧……”


  “那当然了,恩地怎么会是怪人呀!”


  尹普美又插嘴了,喊完话觉得胸口好舒坦,但是赶忙又捂上了嘴,在吴夏荣对着她蹙起眉头之前。


  但是郑恩地被尹普美回复之后就有点像想脱缰而去的野马一样,想给尹普美热情的回应却又得躲着眼前这位不太熟的妹妹的眼色,一直憋着笑在原地小跺脚,吴夏荣知道自己根本压不住这姐姐躁动的心,只能草草翻篇:


  “嗯,我知道了,谢喽恩地欧尼,去点外卖吧~选好了吗那边两位欧尼,我饿了。”


  “稍……稍等一下……”


  “夏荣……你知道是谁了吗?”


  见吴夏荣瞬间放宽心的样子,孙娜恩反倒有点不放心,两人一直牵着的手也稍稍握紧了许多。


  吴夏荣感受到了孙娜恩手中的千般思虑,回过头又对着她傻笑了起来:


  “不知道,不过别担心,恩地欧尼不说了那人病怏怏的吗?我明天会去找物业了解一下情况的。”


  见孙娜恩紧了紧眉眼,想要说点什么但是却欲言又止的,吴夏荣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又顺着往下捏了捏她的后颈:


  “我现在啊~比较担心我们家欧尼会不会被饿坏了,我们吃肉怎么样?鸡爪?还是金枪鱼?”


孙娜恩听到吴夏荣用略孩子气的腔调说起了肉的话题,这才会心的笑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加上你,我都要了~”


  “遵~命!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评论
热度(17)

谢谢你们喜欢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