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one | Powered by LOFTER

时至今日

【女军与女画家的故事。】


EP.22


  “你说……你监视了我六年?”


  “嗯……”


  “为什么?”


  席地而坐的吴夏荣让小懵逼孙娜恩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还是从背后抱着她,桌子对面也坐在地板上的尹普美,脸上还残留着泪痕,躲在卫衣帽子里低头咬着手指,许久没有回答,吴夏荣伸出拳头反扣着敲了敲桌面:


  “问你呢,为什么?”


  “呃……就是……”


  蜷缩在沙发一角的朴初珑,看着坐在她面前这个小不点的背影,支支吾吾地挤不出几个字来,心里也跟着着急了,哭过的红眼睛仍不失灵气,溜来溜去观察着对面黏在一起的那两个小盆友的眼色,缩着脖子怯怯地举起右手,抢答道:


  “钱给了很多,还签了合同……你父亲……”


  “我就知道。”


  吴夏荣叹了一口气,把脸贴在了孙娜恩腰后,搂着她的手松松垮垮的失了力气,这两天下来的折腾,真的让她身心俱疲了。


  “就是这样,可是娜恩啊……我真的过了两个月我就后悔了!可是谁让我签了八年……”


  “八年???”


  孙娜恩难以置信地抓紧了吴夏荣的手。


  朴初珑挪了挪屁股,抱住了自己抖呀抖的小身躯,把脸埋进了膝盖里,呢喃了一声:


  “哦咩……太恐怖了……”


  吴夏荣整个人失了魂一般,全身上下动都不动,保持着同一个姿势,甚至眼珠子一直无神地直勾勾望着某一处,也就嘴巴一张一合哀怨地重复着一句话:


  “我就知道……”


  “你知道什么?你知道???”


  孙娜恩忿忿地拍了一下吴夏荣挂在她腰上的手。


  “为什么监视我?你全都知道?”


  吴夏荣还是没有动,使着残存的气力不要脸地解释道:


  “不是……我不知道……我除了孙娜恩其他啥都不知道……”


  孙娜恩无奈着哼笑了一声,又拍了拍吴夏荣的手,但是力度较刚才那一下柔和了许多,转过头看看吴夏荣,关心道:


  “你是不是累了?语气怎么这么丧?”


  吴夏荣虽然已经抬不起眼皮了,但迷迷糊糊中还是尽量傻笑着,用心回答了:


  “嗯……刚刚太……嗯……有点累……欧尼好厉害啊……都不会累嘻嘻……”


  “……这又是说的什么话……”


  孙娜恩脑子里飞速弹出了不久前在这个客厅里跟吴夏荣你侬我侬的画面,这时候又正巧扫了一眼坐在对面目光同步呆滞的初普。瞬间不好意思地扭捏着身子,从吴夏荣怀里滑了出来,脸红得仿佛头变得千斤重,趴在吴夏荣大腿上笑到起不来,还用手一直拍打着地板。


  而吴夏荣还是顶着傻笑的脸,虽然累得快灵魂出窍了,手依旧没闲着,总是试图去勾笑成一团的孙娜恩的腰,想把她再勾回自己怀里。


  尹普美趁着对面两人暂时放过她的空档,背往身后的沙发上靠,仰头望向缩在沙发上愣着吃狗粮的朴初珑,朴初珑看到尹普美的脸,知道她要跟自己说些什么,便自觉地把耳朵凑上前去。


  “不是……欧尼,她们俩怎么又开始了?对我的事这么不上心?都不生气的吗?”


  “呵呵呵呵……你哪有什么重要的?醒醒吧。”


  “额……跟我想象的也差太多了,老是把我们当透明的……这不是在审问我吗?哪有把犯人撂在一边的?”


  “嘻嘻嘻嘻嘻……你刚刚白哭了……”


  “谁?谁哭了?欧尼哭了?”


  “什么啊……不知道是谁先哭成跟湿抹布一样ㅋㅋㅋ……”


  “         ”(普式消音笑)


  “莫??????”


  初普两人突然被孙娜恩这一声惊叫吓得同时抖了一下,定睛再望向孙娜恩的时候,发现她们两人面对面地稍微拉开了些距离,孙娜恩跌坐在了地板上,双目惊恐地望着吴夏荣,一手捂实了嘴,一手拽紧了吴夏荣的裤脚,而吴夏荣正扑腾着两个手掌给她的脸扇风:


  “欧尼,别怕,别怕……”


  “怎么了……”


  吴夏荣照样傻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地看向尹普美,轻描淡写地回答:


  “我不小心说了,朴初珑制毒。”


  “!!!”


  轮到朴初珑惊吓到捂住嘴了,手脚并用着麻溜地又缩回沙发上角落里,屏紧了呼吸。


  “呃……你这小子最终还是没忍住啊……”


  尹普美似笑非笑地调侃着,回头看了一眼朴初珑,心里油然而生一股尴尬:


  『怎么回事……我还真是最不重要的那个啊……我的问题就这样pass了吗???不像话……』


  四个人像四座冰雕一样,突然间没了话,甚至连从窗缝溜进来的夜风,在这一度静止的客厅里发出『咻咻』的声响,再细小也全都声声入耳了,尹普美突感后脊骨一阵发凉,忍不住先开口了:


  “不是……这是什么恐怖片氛围吗?”


  「叮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我一跳!!!”


  死一般寂静的时候突然响起的门铃声,把四个人都吓的不轻,整个氛围突变焦土化,尹普美反应最大,吓到从地板上弹跳起来,半秒内爬到沙发上,想躲在朴初珑身后,却不小心跟同样吓得立即闭上双眼的朴初珑,猛地磕了一下额头。


  “啊啊啊欧尼……好恐怖……”


  吴夏荣也害怕得死死搂着孙娜恩不放,孙娜恩反应有些慢,还没被门铃声吓到,反倒先被其他三人的惊吓反应吓了一跳,但也是最先冷静下来的人,指着墙上能看到一点人影的来访监控,告诉初普二人其实是门铃声响了,示意她们去开门。


  “谁啊……我不去!”


  尹普美胆子小力气却不小,一把抓起朴初珑挡在自己的前面,朴初珑无奈又嫌弃地笑着,但是身子也一点都不敢动弹:


  “我也怕……娜恩啊,你们离得近一点,你们去……”


  “不是……这是谁家啊?为什么让我们客人去开……”


  吴夏荣一紧张又嘴瓢说了非敬语,语气听着也像是在教训两个姐姐,但是呢,两个姐姐没生气,反倒不好意思地笑了,为了不去开门……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门外的人像是能看到室内都在你推我搡不来给她开门的样子,打算把门铃按出一首歌来,帮她们精神振奋一下。


  孙娜恩起身要去开门,吴夏荣虽然害怕但也担心孙娜恩出事,半蹲着躲在她身后拽紧她屁股上的后裤袋,被半拖半就着一起来到了玄关处,听着这没点耐心的门铃声,小声嘀咕:


  “什么啊……到底是谁啊……恶作剧吗?欧尼小心点……”


  初普二人也你拉我拽地往前走了几步,看着前面保持着滑稽姿势的吴夏荣的背影,还不忘指着嘲笑几声。


  开了一点门缝之后,门铃声就停了下来,孙娜恩一下子就看到了戴着黑色帽子穿着一身运动服的来客。


  对方看到孙娜恩第一反应,惊喜地抬眉『哦』了一下。


  “ㅋㅋㅋㅋㅋ恩地欧尼……”


  孙娜恩想到后面三只胆小鬼(一女军一间谍一制毒师)刚刚全员惊恐的表情,就莫名感觉门缝外这小小只『o』着嘴的郑恩地怪可爱的。


  “嗯?莫?不……不……不开门吗?ㅋㅋㅋㅋㅋㅋ”


  郑恩地透过门缝看到孙娜恩躲在里面笑她,一时摸不着头脑的瞪了瞪门栓上的防盗链。


  “娜恩啊……没事吧?是谁啊?”


  身后传来了还不知道访客是谁的尹普美的关怀声,但接着又补了一句:


  “要是怪人就让他走!别随便开门!!!”


  分明听到自己被『拒之门外』的郑恩地,懵懵地看了看自己左边,没人……又看了看自己右边,没人……最后指着自己问孙娜恩:


  “怪人???我??!”


  孙娜恩憋住笑,眉眼等着看好戏地轻挑了一下,卸下了防盗链,把『怪人郑恩地』给放了进来。


  郑恩地还没来得及看到躲在孙娜恩身后的吴夏荣,就径直通过了玄关,还没到客厅便探着脑袋看到了因为害怕还在拉拉扯扯的初普两人。


  尹普美一看到是郑恩地表情管理立马崩溃:


  “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恩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地ㅋㅋㅋㅋㅋ什么嘛……”


  朴初珑也不知道是刚刚被吓哭了还是现在笑出了眼泪,总之是两眼泪汪汪地呲牙笑着拍着尹普美的胳膊发泄。


  “怎么怎么怎么了???”


  郑恩地上前扶住了这两个刚看到她就莫名其妙笑得东倒西歪的小傻叽,搞得自己也揉皱了五官哭笑不得的吐槽道:


  “这是什么新型问好吗ㅋㅋㅋㅋㅋ?我也要这样又笑又哭吗?嗯?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是ㅋㅋㅋㅋㅋㅋ不是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刚刚门口那亲故啊,就是被你们这种样子吓跑的吗……”


  “亲故?”


  “ㅋㅋㅋㅋㅋㅋ莫???”


  “什么意思???”


  “什么亲故???”


 


 


 


 


 


 


 


评论
热度(16)

谢谢你们喜欢室友!